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我的工作典範

記得之前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筆者提到其實我們人生的典範

往往就在我們身邊

那時候我想了很久

唸書的時候我好像沒有什麼典範

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特質的人

到了越南,我找到了工作上的典範

她是兆豐銀行的一位負責台灣人業務的行員李小姐

銀行的業務是很繁雜的,尤其時在國外有更多不同的問題

而不同的台灣企業所面臨的銀行業務問題又不盡相同


李小姐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協助我們這些拉哩拉雜的問題

每次到銀行就可以看到她忙碌地跑來跑去穿梭在各櫃檯幫忙處理事情

但是她的臉上總帶著笑容

就算是面對我這公司裡的小咖,她的態度還是一樣親切有理

有求必應啊~

反觀我勒,雖然也要處理一個公司拉拉雜雜的事情

不過沒幾分鐘就可以把我自己搞到莫名其妙的生氣和不耐煩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在工作和生活上成為一個有修養的人

那我就成功一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