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新的開始

呼呀

晃了一下 ,又到了五月中,自從筆電被幹走之後, 上網就不大方便

就算到網咖也懶得用英文打網致

之後又忙著搬新家,幫公司添購大大小小設備和一些有的沒的

總算到現在算是告一個段落

不過之後還有好多要忙,與好多事情要學



現在公司座落在平盛郡

這地點還不錯,離市區不太遠

要出門還算方便,再加上有了YAMAHA110之後,我就更happy啦~~

其實之前從來沒想過我會在這邊騎機車(真是不要命了)

老闆花了大錢讓我們住在豪宅裡

看起來好像很爽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住在這麼高級的地方

空間太大常常忘記自己東西放哪裡@@

"保母"未請到之前偶爾當個小妹拖拖地擦個桌子也實在不輕鬆

所以等自己有前還是租個小套房住就夠了哈(小郭不要再說我沒志氣啊撲)





上禮拜登了報紙開始應徵新的越南員工

陸陸續續有人來應徵

白吃的我花了大錢登報紙結果忘記登上地址

夠白痴了吧@_@不過至少我有記得放上電話嘿嘿

來應徵者大多為越南華僑

除了應徵小妹和煮飯管家和司機我比較可以應付

其他還是都需要靠小郭親自面談

否則我還真問不出什麼東西

另外就是上街採買一大堆電器用品辦公室設備

從銀行領出厚厚一堆鈔票然後用力把它花完的感覺還是生平頭一次
數錢數到手軟了也不知道自己在算什麼
學,然後知不足
真是一點都沒有錯
跟在小郭身邊可以學到很多
不論是待人處世 賺錢的方法
我都希望自己在未來可以大有長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