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沒有標題

最近開始騎機車在忙亂的城市闖蕩
然後想到幾個月前,剛到這邊被一大群機車嚇的要死,不敢過馬路的窘境
雖然邊騎還會邊緊張
但我卻盡量裝作自己好像騎得很得心應手 不慌不忙的樣子
很多時候 我希望自己表面上或是行為上
像是完完全全的越南人
但有時候 我卻慶幸自己和他們不一樣 尤其在思想上

工作上
在台灣 我根本不可能有傭人(負責煮飯打掃等等)
但現在 我卻需要去"指使"別人 一個比我大很多歲的人
做這個 做那個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習慣
即使現在我也還未找出那個平衡點
然而 這是我的工作
我了解Leo的意思 只是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


好像一夕之間
自己快速長大了 很多很多


給自己與對他人的承諾
即使孤獨 也要堅持下去
五年給它"寥"下去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深信上帝總是已經為我鋪好一條道路
只要努力
其他的讓結果去做決定:)

最近 越南語進步了
英文 大退步

1 則留言:

Ivory 提到...

不PO則已
一PO來四篇
你是想怎樣
在越南
要加油
雖然我兩都曾認為這是一個無意義的詞
但是我最近發現
說加油時 裡面加點料
會讓人變得很有動力
而那就是誠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