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男人的天堂 女人的鍊獄

這標題看似聳動

但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

昨天下午Leo跑了很多地方

晚上雖然很累了但想要好好按摩放鬆一下再回來睡覺

所以我們請阿慶幫我們查一下日本介紹越南頗有名氣的旅遊書SKETCH

這時間還有哪裡按摩店仍在營業



好了

到了目的地

按摩的地點是附屬於位於鬧區的旅館2樓

看似正派 燈火通明 完全沒有讓我覺得是"做黑的"那種店

我們就跟平常一樣

男女各一邊分別享受去了


沒想到

在我寬衣解帶趴在按摩床準備好好輕鬆一下時

卻是酷刑的開始

濃妝豔抹的小姐開始像在擰豬肉般開始伺候我

動作極為粗魯

好像對待仇人一般

當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來錯店的時候

她用越語說了一句:姊姊,我要上來囉

接著用她的雙腳在我身上亂踩一通

從頭到尾我的臉持續呈現猙獰的狀態

完全沒有任何舒服的感覺

甚至覺得快要得內傷了

我想想 這樣一個小時下去

說不定回家就要送醫了

所以我隨便掰了理由閃人

她還死厚臉皮跟我要小費




逃出之後 鬆了一口氣

坐在外面沙發等Leo出來 開始覺得不對勁

怎麼一大堆男人付錢的時候都掏出超過定價很多的錢

小費給那麼多

嗯......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囉.....

本人開始觀察男人出房的面部表情哈哈

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明明很爽卻又要假裝沒事的表情.....

等到Leo出來 哈哈真相大白~

聽他形容時那副飄飄欲仙的樣子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想知道地點在哪裡的男性朋友再問我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