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20度溫差

前天從台北上飛機前
溫度只有十幾度
聽說當天會有13度低溫
搭了三個多小時飛機抵達胡志明後
一出機場
又是一股股熱風湧來
讓我頓時暈得頭昏轉向
短時間內高達20度的溫差
真是讓我吃不消
不中暑也難吧!
這次回去其實滿想試試看在台北工作的
資訊流動快
人的步調快
相對成長也比較多
但是我可以享受那樣的生活嗎
或那只是一種自我想像的憧憬罷了?
我回到了一切慢慢來的越南
我還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生活的環境

2 則留言:

Ivory 提到...

台北
我只能夠待在那最多三天
人多是我最不喜歡的
還有 步調悠不悠閒應該是看個人
可以的話 沒人想照著其他人的步調走
是吧?

許花花 提到...

以前我也覺得台北人很多
但是西貢待久了
我已經不覺得台北人多
因為這裡不只人多
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