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啊~~~有蟑螂!!!

以前在學校
我是出了名的大聲公
在三樓講話一樓可以聽得到
當副班長時我報告完隔壁班的副班長也不用再報告一次
因為已經順便聽完我報告了
自從高中畢業以後
我收斂了不少
驚聲尖叫的次數也少了很多
相信本人日漸穩重ㄏㄏ
但是。。。。。。。。。
就在上周末
可怕的事情發生讓我不顧眾人驚聲尖叫
那就是,,,,,,,,,,
優雅的法國餐廳裡
可怕的小強爬上了我的腳!!!!!
這隻不怕死的小強不到幾秒時間爬上我的小腿
當我低頭一看整個人幾乎都要跳起來了
不過
更讓我驚訝的是
當鄰座客人知道是因為小強的關係讓我尖叫時
臉上都露出"只不過是隻小強嘛"的臉
店員也沒有過來問一下還是怎樣
朋友才告訴我
這在越南是很平常的。。。。。。。。。。。
到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很無言
我真的適合待在這裡嗎??
my God

2 則留言:

Chúc Xin 提到...

我现在也觉得蟑螂很平常了。前几天在Lotteria看到老鼠就在脚下跑,只是在心里微微震颤了一下,然后也感觉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許花花 提到...

我沒有你功力那麼高深
也不覺得遇到蟑螂很平常
要是看到老鼠在Lotteria我應該要昏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