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令人無言的陌生人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自認為自己是個熱心的人
如果有人需要我幫忙
一定盡己之力協助

然而
隨著時代變遷 (我真的還沒有很老 )
社會上白目之人也越來越多
所以我也視情況來發揮助人之心了~

某女生M在友人部落格看到我之前在西貢沙發衝浪的聯繫方式
於是寫了信給我
說想要認識西貢的朋友們
因為剛到 人生地不熟
我只知道目前她在台北學校兼課
其它一無所知
心想~ 既然是要來這邊生活的
應該是想要多了解吃喝玩樂之類的吧~

因為我去西貢的時間其實很短暫
那天剛好有空檔
要打電話跟對方說  如果有空可以約出來跟他聊聊   介紹介紹
很早我就打了電話
沒接電話就算了
而且從不回撥
另外   只要趁接到我電話   就大聊特聊她自己目前的狀況還有想問的問題
實在是有點令人無言
雖然我也不是缺電話錢 (公司付費)
但面對這種本身想要尋求別人協助卻又小家子氣的人  
就沒有好印象~
重點是   沒有聊幾句    就直接問我   那你在這邊領的薪水是多少??
媽啊 有沒有禮貌啊~~~

原本放假跟她約了見面
後來就草草打發她了~
但我還是祝她在西貢生活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