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有趣的blog

如果上網搜尋
就會發現有不少生活在越南的人
會把有用的資訊 如吃飯逛街馬殺雞等資訊po出來
老實說我實在滿佩服的~
因為自己沒有這麼勤勞   也不習慣時時拿出相機來做紀錄
再加上自己文筆也實在不是很好~
所以都是逛逛別人的blog多~

某天我又在搜尋看看是否也人在介紹西貢的餐廳時
無意發現丟架的blog
這位大哥行遍天下    因為也曾經在越南工作   經歷豐富   篇幅也很多~
第一二次看到他的越南篇    很多都是在寫砲店...嫖妓....之類的
當下除了佩服這個人竟然如此誠實"坦蕩"
也實在不太屑看他的blog
因為.....實際生活中 我也實在看到太多台灣男人在越南胡搞瞎搞
未婚就算了( 在越南時他是未婚 )~ 有的已婚也是這樣 
雖然說這類事情在男生看來應該很稀鬆平常
但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但因為他寫的實在太多
除了我不喜歡的那類文章外
有些讀起來實在還滿好笑的~
我還記得有次上班我事情都做完了   看他的文章看到一半忍不住噗嗤一笑.....
害我假裝趕快咳嗽掩蓋我上班在玩樂的事實 :P
他旅行過的國家很多    有時候還能從他的文章中學到點東西


最近他出了書    有關越南自助旅行~
下次回台灣來讀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lexusis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