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食物中毒............

來到越南那麼久
我竟然在昨天食物中毒
吐到我一整個人要虛脫了
還在很不錯的印度料理店廁所裡挫賽
不過我還是猜不透到底是吃了什麼讓我這麼痛不欲生
或許是路邊的甘蔗汁
也或許是前天中午喝了太多酒腸胃不適
這些症狀好像是我大學常常得到的腸胃炎
上吐下瀉
只差沒有救護車歐伊歐伊把我載去醫院(我不大敢在越南看醫生,貴又沒有保障)
人真的是很脆弱的
生病的時候沒有家人朋友在身邊真的很無助
出門在外還是得凡事小心
把自己身體鍛鍊好才是

2 則留言:

許花花 提到...

今天有朋友到家裡吃飯
聽到我中毒的情形
他們告訴我很有可能是喝到假酒所引起的
另外一位也有喝酒的朋友也有反位的情形....

今天早上又在網路上看到這則消息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15/78/17nlz.html

大家要小心噢!
酒不要亂喝~

嘿嘿嘿 提到...

天啊天啊!!!!
保重身體啊!!!!>_<

妳有沒有帶一些腸胃藥和感冒要到那邊壓?
要健健康康的耶!!!

對了
我11/7會回屏東
11/8要參加婚禮
7號晚上會和讀書會聚聚

12月前兩星期的某幾天
還會再回去一次
應該會和東諺一起去
妳要不要一起來壓???

有沒有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