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美好一天的開始

昨天晚上第一次去上瑜珈課
把機車寄放在大學裡
結果九點半回去竟然人都走光光
我的車也被鎖起來了
只好搭xe om(機車taxi)回家

今天起了個大早
想撘公車去大學領車
由於平日很少從公司撘公車出門
根本不知道要搭哪一班
好在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車掌先生(越南的公車都有車掌小姐或車掌先生負責收錢)
問我要去那邊
上車之後還不是問我要到哪邊
並在快到站時指引我下車
雖然聽起來很平常
但是在越南
一般遇到的車掌先生小姐服務態度都很差
時常擺一付臭臉就算了
有時候問他要到哪邊或是在哪裡下站
還會愛理不理沒啥回應
讓人很擔心
這位年輕的車掌先生很有活力
不時幫助乘客上下車
對我這外國人來說這些小動作更是幫了我大忙
好想頒給他一個最佳服務獎
謝謝他!

1 則留言:

嘿嘿嘿 提到...

呵呵
越南也有好心人~^^
希望妳每天都有這麼多好心人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