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我的路

前陣子心情很糟
一度想辭職
不是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而是想到了以後對未來的規劃

經過一段時間不停地思考
我想再撐個一兩年後
去完成我的夢想
30歲之前完成!
然後再重新出發

媽媽覺得可惜
放棄自己工作上的大好前程
有沒有賺大錢先不說至少是一份極穩定的工作
我不會仗著年輕就是本錢而肆無忌憚
因為我時時都在做下一步的規劃
希望可以一邊嘗試一邊享受生活並且讓他們放心

看著台灣的一些朋友陸續結婚
一些朋友正為努力當上老師或公職人員奮鬥著
還有我在越南所經歷的一切人事物
都不斷地影響著我對未來的規劃
思考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希望自己可以在追逐夢想與現實生活之間
取得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