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老人

每次在越南和新的朋友見面
大家總是會彼此分享閒暇時候的活動
討論哪裡有新開好吃的美食店
哪一間按摩舒服又便宜
不外乎就是那些物質的享受

不過現在那些對我來說似乎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了
身處平陽
在我家附近最多的就是卡拉ok酒店還有按摩店
那些好像專為台商(尤其是中老年以上)所設計規劃的一切
我是興趣缺缺~
下班之後就去運動跑步
回家吃飯洗澡再看書上個網(最近有台灣電視可看了,笑)
我享受這樣每天規律的生活

出門吃頓飯可不像大家所想像中的便宜
因此我也盡可能待在家裡吃煮飯媽媽弄得菜
偶爾在星期六下午搭公車到西貢去走走探訪朋友
"享受"一下人擠人無處不塞車空氣中充滿灰色塵埃的都市生活
我的心境
不再因為周遭的變化或新奇的事物而有太大的起伏了

恩....
老了

3 則留言:

yans 提到...

如果老了不是妳想要的成長,那就盡快回來吧!
這邊有想念妳的朋友,陪妳玩的開心!

許花花 提到...

謝謝
你很貼心
九月中旬去屏東
等我

yans 提到...

恩等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