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被害妄想症@@

最近讓我困擾得事情又來了
就是我的被害妄想症

記得以前小時候
我就很怕一個人在家裡
總覺得壞人會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闖進來
從大門 或是任何一個窗戶爬進來...
所以小時候當我害怕時
我甚至會躲進衣櫃裡

長大以後
記得好像是國中吧
被害妄想症的症狀好像沒有好轉
晚上睡覺半夜起床時
我總覺得聽到客廳有人在走來走去的腳步聲
嚇得我在床上直冒冷汗
想尿尿也不敢去
(因為去廁所就經過客廳了)


好了
到了越南
我們租的房子大約都兩三層樓
面積也都滿大的
老闆股東出門應酬或回台灣時
我常需要一個人在家
這時候呢~
被害妄想症又發作了
雖然一個人鎖在房間裡
盡量想些事情來做
還是免不了又要東想西想
如果壞人闖進來怎辦
除了把我身上的錢都給他
還可以做什麼?!
如果拿了錢又把我殺掉
那就.................



我是否應該放個防身的東西在房間呢
棒球棍太重了
買個高爾夫球桿吧

有朋友說打開空房的燈或是在那邊放音樂
假裝房子裡不只有一個人
(天啊越想越怕)
感覺好像以前看的小鬼當家噢
但是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去買個辣椒水噴霧器吧
可以防身兼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