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命運大不同

以前
有時候我會跟爸媽說
我很羨慕別人家有工廠 有事業
那些同學們
也不用擔心自己以後沒有工作
繼承家業 或在自己家裡幫忙就可以了

出了社會
認識了更多更"值得我羨慕"的人
他們出身自家財萬貫的家庭
有些繼承家業
有良好的談吐及豐富的學養
即使是工作也不需要太擔心什麼
因為背後還有雄厚的資源在撐著

不過
現在的我不會再羨慕誰了~
因為每個人的命運不同
即使我沒有別人生下來就有的東西
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得
即使成就沒有別人好
那也是自己努力得來的
以前我會和別人比較
即使沒有很在意
多少還是會"偷偷比一下"


現在想想那些好像都是不必要的~
每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
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就夠啦!

1 則留言:

嘿嘿嘿 提到...

加油!我想要快樂的人生!也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