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the future.

好一陣子了
沒有什麼動力寫東西
因為我快要離開這裡了
是的
最多再待個兩三個月
我要離開越南囉!
大家可能都很疑惑為什麼
其實,
我沒有過得不好
也沒有被欺負
更沒有適應不良
只是有點厭倦這裡無聊的生活了
試圖想找一些改變
於是
我沒有想太多
決定離開了!
當然
這過程中跟老闆起了些衝突
畢竟我原本就跟他說我可以待幾年不是問題
誰知道這裡的生活讓我一下子就對孤獨投降了呢~
好加在當初我們都沒有簽合同
不過我還是必須等到老闆找到人
交接之後再離開
最晚就是一月底吧!

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身邊的朋友不是念研究所
努力考公職
就是在當代課老師
其實我也滿想再繼續拿碩士
但就是不知道現階段我自己想要念什麼
如果念個自己沒啥興趣的東西好像也是浪費時間

我有點疑惑了
自己除了學語言
最大興趣就是旅遊
不過這到底可以做什麼哩?
我也不知道
但是想趁年輕到處走走看看的想法沒有變
所以
或許過陣子
這裡就會變成
記錄我在第三個國家打拼的大小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