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Can Gio hiking











這是上禮拜六隨兩位熱愛戶外運動的加拿大人David和Seven到Can Gio去健行
老實說事前我根本不知道要到這地方
因為去年我已經隨師範大學的老師們來過了
但因為Seven不標準的越南發音
我以為可以跟他們一起發現還沒到過的地方...
過完年後越南南部正式進入乾季
每天熱得跟什麼似的
呼吸進去的空氣都是溫溫熱熱的~
那天我們載艷陽下騎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機車
再搭乘熱烘烘的渡輪
終於到了這有點鳥不生蛋的目的地
而且還是選在下午1點半抵達...
然後開始步行
我想在台灣沒有人會相信怕黑的我竟然會在艷陽高照時健行....
我和華人朋友寶燕非常無法理解這兩位在錯誤時刻健行卻又很享受的兩位西方朋友
不過我們不好意思吐他們槽
乖乖地跟他們一路走下去
走了沒多久 他們也熱到受不了了
就躲在水椰子陰影下鋪報紙席地而坐
吃我帶來的蘋果
附近的鄉下人對他們很好奇
甚至對他們行九十度鞠躬禮(令我百思不解....)
小雜貨店沒有亂坑人
還滿難得的!
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在參加這種中暑之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