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後面是一群群坐在公園旁喝東西打屁的年輕人

很聊得來的朋友Peter


等了那麼久可總算有朋友來找我囉!

而且都不是台灣人@_@

不過因為要上班,只能幫忙安排local tour或是出去吃吃飯

好在有其他朋友的幫忙,讓我招待的還不算太差

以後就比較知道可以帶來玩的人去哪了^^

很久不見的TingTing讓我們一起懷念起在澳洲當環保志工的那段好時光

她帶了新朋友Irene給我認識,是馬來西亞人,同樣也在香港讀書

去年在越南的鄰居法國人Nicolas也沒啥變,還是話很少又愛自己抽煙

不過好像比較會裝可愛一點哈哈

這幾天我們的行程有:

到有名越南餐館Quan An Ngon吃飯

自己逛胡志明市(獨立宮,紅教堂,百年郵局,路邊咖啡)

晚上和一群朋友去diamand plaza打保齡球

還有去我最喜歡的EVE SPA按摩(尼古拉被熱石頭嚇得大叫真是遜斃了又很囧)

明後天幫Ting他們安排旅行社兩天一夜的湄公河行程

忽然覺得還好自己之前沒去當導遊

因為這幾天下來發現導遊還真是累人

實在不大適合我這容易煩躁又沒有耐性的脾氣

所以以後朋友來我會多多推薦便宜服務又好又不用我親自出馬的local tour給大家XD

順帶介紹一下,越南有很多種滿大樹的公園

這些公園供人們跑步做運動,或是假日時三五好友閒聊打屁喝飲料的地方

(我個人覺得越南人最大興趣就是圍觀和人群聚集)

乍看之下是沒有意義且浪費時間

但我卻很羨慕他們可以隨時享受悠閒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