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重新出發

我回越南了

感覺在台灣不像在休假

反而更疲憊@_@

本來上星期日就要回來,硬是被老闆叫去高雄"受訓"

我終於對所謂的會計有一點認識

但是現階段的帳真是被我弄得亂七八糟

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

想到就很煩!!

星期四一下飛機 那種熟悉感更勝我回台灣的時候

我看我真的快要變成越南人了嘖嘖

最近我們在平陽有新的食品原料公司開張

又要開始考驗我的管理能力和體力了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無力

八月初要擔任好朋友的伴娘

這是我在越南第3次擔任伴娘

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因為我想我還是會想要嫁人的哈哈

住在胡志明市的時間不知還剩多少

我要好好珍惜在這裡的日子

過不久我要回歸鄉下了

噢買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