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重心

yammy~~

time to say good bye>"<

上個禮拜有朋友的陪伴很開心
看到他們,我真的有懷念起當學生時代的感覺
現在的我勒,
有好多想參加的活動,限學生……………
好想去旅行,沒有寒暑假……………

我覺得自己到現在好像都還沒有辦法做到enjoy my work,
直到現在我還在找原因出在哪裡…
走出校園之後
真正驚覺要學習的東西真是太多太多了
根本就學不完嘛!!
專業知識再加上人際間的溝通相處
要拿捏得恰到好處沒有在職場上滾個幾年是練不成功夫的

人都有懶惰的習性
如今我有好的工作環境和人力資源
更應該好好利用珍惜才是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