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生日快樂

昨晚一些越南朋友到家裡幫Leo,Yuki過生日
這兩個生日在同一天的父子
剛開始真的是有點囧不太知道要說什麼
氣氛稍冷
因為語言不同再加上不是常見面的朋友
本來就不是挺熟
後來我拿出從捷克帶來的50%water酒跟大家分享
明明就是很好喝的酒啊大家臉部表情都不帶對勁哈哈
吃完蛋糕喝完啤酒
大夥總算熱絡一點
不過他們在我們家喝酒很ㄍ一ㄥ
和平常一瓶接著一瓶的"盛況"
喝得滿臉通紅都不一樣了
最後大家開始越南語台語髒話教學
挖賽真是超high的
因為平常都學不到
你娘卡好還有越語的fuck u 大家學的很開心
可見大家都是很local的人
所以這ending還不錯
希望每個月都可以有這樣一次聚會
下次我會用豐盛的晚餐招待大家(當然是交代煮飯媽媽)
我應該要多想一點些和越南人之間的話題以免開場總是冷場
否則大家好像總會期待我說些什麼(因為只有我會講越語)
還有
酒量應該要再去捷克被訓練一下...

1 則留言:

嘿嘿嘿 提到...

我要被妳笑死了XDDDD

甚麼越南話的妳娘卡好和FUCK U

哈哈哈哈哈!!!!

加油唷!!!^^

BY 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