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開心記事~

某天剛睡醒就被朋友叫起來開門
讓她誤以為台灣人都喜歡裸睡XDD
其實我只是不想穿睡衣接客><

今天有兩件開心的事情
第一
我的越南駕照竟然辦好了!!!
之前把我的證件拿走那位小姐
昨天下午奇蹟似地打電話告知駕照辦好了
之前因為有事情回家鄉所以沒接我電話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但畢竟可以讓我鬆一口氣囉!
以後騎逋逋在路上也不怕警察杯杯把我攔下來
畢竟我平時騎車都裝得很越南人
應該是不太起眼才是..
當然囉~拿到駕照這件事情是應該慶祝一下
朋友已經故意暗示我要請客了(就是之前說的rua..."洗"拿到駕照這件事情)

第二
剛剛得知我的好噴有李小姐有darling囉~
讓我很high 替她開心!!
當然自己也默默小失落一下
安慰自己沒有超過30都還來得及啦
真是很爛的自我安慰
畢竟人生
有得必有失
我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

最近對一句話感觸很深
靠山山倒
靠人人老(我想改成"靠人人跑"也不賴)
靠自己最好


沒有誰是可以讓你終身依靠的
除了你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