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謀合?!



這個禮拜董事長帶著董娘和兒子還有未來將和我們一起工作生活的副總先生來到越南


基本上這對我原本悠閒自在閒適的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XDD


好像派一個副總過來監督似的


我和LEO這種崇尚自由派的工作形式可能無法維持下去了><


畢竟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其實自己會有點擔心 適應了越南的工作習慣 以後帶回台灣可就不太好了


董娘是一個超級貴婦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和真正的貴婦相處吧................


床單和被子買一下花掉八百多美金


鞋子一雙台幣一萬多說 ㄟˊ不貴耶....................?!


在旁邊擔任翻譯的我都有點翻不下去了哈


這次表現得不是很好 感覺還有點狀況外


如果要繼續混下去 下次要表現得精明能幹點才行


謝謝LEO的美麗老婆和可愛兒子這段時間在這邊


真是帶給我不少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