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有開心一點

洋哥哥和小嵐姊姊
椰子榴槤果凍很好吃又營養
好好吃涮涮鍋養生口味我好滿足
最常光顧的sakura日本料理店之鮭魚子飯
章魚小丸子



前陣子工作有點煩悶

不過最近好一點囉!謝謝朋友的幫忙和陪伴^^

還有很多從台灣來的問候

上禮拜新哥哥的朋友洋哥哥來訪(因為這些好噴有都三十上下了我是妹妹要有禮貌一點以免挨罵呵,還有依照越南語的語法他們彼此間的稱呼,也都是用哥哥姊姊妹妹等,來代替我們中文常用的你我他)

不過因為我要上班也沒有時間當地陪

直到週末因為我們兩人都要買鞋子

他要買有型皮鞋我要買運動鞋打羽毛球

總算見到廬山真面目

雖然他都三十好幾了但和他談起話來感覺他還是很年輕

後來又聽說洋哥哥是業餘攝影家

我們又興致勃勃找他帶我們出去外拍

3個台灣人穿著越南婦女的傳統服飾—長衫

在胡志明街頭逛大街

而且是三個很不專業又胭脂未施的媽抖

真不知道拍出來是什麼樣子,等攝影師粗略修完片再和大家分享....

很多人看照片覺得我在越南吃香喝辣

並沒有噢大家不要誤會我我是來這裡打拼的

我只是在這邊當"貧民貴婦"

偶爾上上館子吃飯,按摩然後逛個街

平常的辛苦你們是看不到的哈(泣)

下禮拜香港朋友和法國朋友不約而同要過來

我有得忙囉!

大家有時間歡迎來找我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