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成長的勇氣 哪裡來?

今天似乎又學了新的一課

leo說 學會不處理就是一種處理

聽起來有點怪 但很多事情就這樣

尤其是 當下面有人需要管理的時候

如果身為一位主管

每一件事情都要管

那永遠都管不完了

有些事情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
從上上禮拜我就到公安房幫副總辦居住證

某公安先生告訴我 明天來拿就好

結果等了老半天 我不知道來回跑了多少趟

幾乎警察局裡所有的公安都認識我了

就是沒有人要給我辦好的居住證

直到我請求好心的房東先生幫忙

聽說他付了"咖啡錢"

他的秘書也掏了一些錢出來

才幫我順利拿到....

唉這些貪官汙吏 要錢就說啊

還浪費別人一堆時間

其他地方我不敢說

不過 就我在這邊的一段時間看來

胡志明市真的是一個對於外國人而言非常不友善的城市

如果沒有待一段時間和兩三把刷子

光是在這裡被騙錢就足以讓你氣死了

最近心情極差

需要多出門兜風 悶死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