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治安越來越壞...

其實在我去年到師範大學那段時間

就有好多人不斷告誡我

胡志明市治安很不好

偷搶一堆

騎乘機車時,包包最好掛在機車上或放置車箱中

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能邊騎機車邊講手機

或是走在馬路邊講手機 不然被搶的機率很高

(越南人非常喜歡用高檔手機,好面子咩哈)

其實財物損失就算了

很多時候要是因此受傷 那更是得不償失!

以前第一郡算是治安最良好的


聽說最近也開始發生搶案了@@

煮飯媽媽告訴我

前陣子還有人騎車搶黃金項鍊不成

返回將對方的手砍斷.....................

聽了我傻眼勒~_~

我也明顯發覺 其實許多越南人他們出門是提心吊膽的

不但要擔心出門遇劫

在家還要擔心被偷

Andy就說我們現在租的這種"豪宅"很容易遭小偷

譬如冷氣機等

相較之下

台灣治安真是好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