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Dont judge a person by his/her appearance??!!

這是我們以前常聽到的一句話

不要以貌取人

很久以來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

但是這觀念在遇到leo之後慢慢改變了

其實外表.....真的很重要

這並不是說我們要以一個人的外表來評斷一個人的能力或價值

但是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外表,穿著

去推斷去對方是哪一種類型的人

甚至是想法或處理事情的態度

我們本身也可以用外表去影響別人對我們的觀感看法

所以外表重不重要呢?

今天晚上我和LEO一家人去逛街

他要送我GUCCI的包包

我生平還沒有向別人收過這麼貴重的東西

我也不覺得我可以收

但是LEO對我說

我的秘書用好東西跟著我出去我也比較有面子

或許這麼說一部分是他怕我不好意思的藉口

但這也讓我重新調整了一下以前我對外表裝飾的想法了

想到"不久前"的大學生活我還可以穿著a la sha棉褲+最愛的小勃肯去上課

這轉換還真是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