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很多"寵物"

自從來到越南之後

我跟很多以前不常碰面的動物親近許多

在家具公司時,晚上加班會有很多可愛的老鼠和我作伴

隔天起來還會看到牠們晚上開完啪踢吃剩的東西

到了新公司

壁虎不知道在多什麼勁

奇怪的是.... 家裡的壁虎不喜歡牆壁,反而喜歡地板(改叫地虎算了)

每天都在家裡光滑的地板爬東爬西

一不小心我們就會差點踩到壁虎寶寶,尤其是晚上@@

前陣子yuki還在這邊的時候kelly總是會抓壁虎來威脅他乖乖吃飯

另一個奇怪的地方是

壁虎為患的同時,蚊子還是一樣多 =..=

順帶一提 越南的電蚊拍是用充電的

我們可以劈劈啪啪電一大堆蚊子很有成就感

白天的時候,由於我們四周環境真是太好了

外面的燕子麻雀不時飛到客廳來休息卻飛不出去

這時Kelly就會拿著掃把圍攻那些鳥兒趕牠們出去

但我覺得這方法遠不如我把全部大門敞開讓牠們自行飛離開

最近我池塘裡的孔雀魚適應良好已經生了兩代的小魚了

前天到仙泉公園買回一隻鬥魚(很漂亮,越幣5000,約台幣10元)

希望下禮拜Leo回來我的養狗夢會實現!!

2 則留言:

Ivory 提到...

話說我家的電蚊拍也是充電的XD

許花花 提到...

蛤我真的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