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情緒

最近不耐煩的次數變多了

這使我很矛盾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要處理大小事情

但是 當很多事情(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是我功力還不夠深吧@_@)一下子蜂擁而至時

我就開始不耐煩,講話不好聽了

如果我是在台灣   應該早就被炒魷魚了吧XD

記住一件事情 以後上面的人說什麼 沒有說不的理由

好好好.............是是是........................

唉 我討厭碎碎念問題又多的老人

2 則留言:

小号猛男 提到...

现在工作了肯定和上学打工赚钱时的感觉有很大差别喽,何况你是在国外,人生地不熟的,刚开始的新鲜感可能荡然无存,自己的朋友圈子可能也就是些同事或者客户,工作上事务的繁琐也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偶尔和朋友的出行,聚会或者回趟家就成了现在生活中最奢侈的时光。。。其实我和你最近情况差不多,最近情绪也很不稳定,总想发脾气。咱们出来也差不多都快一年了,有些天真而又崇高的理想可能也消失了。看了你的照片没感觉你有什么变化,至少之外在,还是和原来一样开朗,但遗憾的是我变化挺大的,在这个多事之秋我经历了许多原来想都不敢想的事,还好,我现在基本上也接受这样的生活了,不完美但对明天总有些期待。。。祝你端午节快乐,天天开心。
孙晨

許花花 提到...

謝謝你

看了你的留言赫然發現我們認識也一段時間了耶

從我大學努力的時候到現在

雖然不是很常聊但是都一直保有聯繫

謝謝你的祝福

改天有時間真的到越南或台灣找我吧^^